vitabiotics这个品牌的进口保健品怎么样

vitabiotics怎么样

Vitabiotics拥有丰富多样的产品线,专为男性和女性设计了全面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营养补充剂,不含任何潜在药物成分,零依赖风险。该品牌由伦敦大学药物学博士创立,拥有50年的研发历史,深受本地用户信任。背景扎实,专注于研究。

其补充剂涵盖了全面的维生素,并根据不同系列群体的需求添加了独特的营养配方。对于初学者,可以首先了解该品牌的主要产品:Wellman,该系列包含西伯利亚人参提取物、柑橘类黄酮、左旋肉碱、辅酶Q10等成分,能够高效补充活力。Wellman还专为女性健康设计,包含月见草油、纯天然植物油、核黄素和烟酸等,全方位维护经期健康、补血、皮肤、头发及指甲健康。

Wellteenhim&her专为青春期提供特别的营养搭配,女生的成分包括酒石酸左旋肉碱、蔓越橘提取物、葡萄籽提取物,男生的包含红番茄提取物,对生长期生殖健康有益,有助于青少年保持活力,降低疲劳感。

Wellbaby和wellkid专为0-14岁宝宝提供维生素矿物质营养支持,涵盖此年龄段需要补充的所有维生素A、C和D。

Pregnacare是全孕期专用营养补充剂,包含叶酸DHA、铁、锌、碘、鱼油等天然成分,为孕妇提供放心的营养。

Osteocare是添加了镁、维生素D和锌的钙补充剂,提供固体和液体两种形式,个人更推荐液体钙,口感好,易吸收消化。

Feroglobin是全年龄系列的铁补充剂,解决了补铁这个长期问题,不喜欢食补的朋友可以考虑。

Cardioace包含维生素B1、大蒜提取物、辅酶Q10、维生素EC等成分,专为心血管健康搭配的营养成分,预防心肌供血不足引起的疾病,提供强力的心脏保护。

Perfectil是Vitabiotics旗下口服美容子品牌,是全球唯一获得女王创新奖的口服美容品牌。具有强大的实力,专为护发生发、保护指甲、管理皮肤提供专用维生素。总的来说,通过自身经验,关注饮食、睡眠,维持身体健康才是最关键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