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你正确认识维生素D,维生素D作用介绍!

优质维生素

可能提到维生素D,很多人都会想到和钙质吸收是有一定的关系。年轻的时候多数人吸收钙质都不错,但是现代人的饮食不均衡,而且随着年龄增加,钙质流失严重,每天补充一定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也是非常有必要的。那么这样的维生素到底有什么样的作用呢?

 

维生素D有什么作用?

 

实际上维生素D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可以促进钙质、磷的吸收,这样可以提升吸收效果,也能够保持我们的身体健康。尤其是在补钙的人群,只是吃钙片其实没有用,更多还是要保证吸收,那么适当补充一定的维生素来辅助吸收也是非常重要的。当机体缺少维生素的时候,就不能充分吸收钙质,那么也会出现缺钙的症状,所以补钙补充维生素都很关键,保持营养均衡也很重要。

 

维生素D的来源是怎样的?

 

日常饮食如果可以保证均衡,每天都达到适量的所需微量元素、维生素,那么我们需要保证饮食的多样化,而且要促进吸收才行。但是如果想要补充维生素D,一般还是需要通过阳光照射的方式,或者是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才行。当然如果我们没有办法通过这两种方式补充维生素,那么也可以直接选择薇塔贝尔的复合维生素或者是钙片来补充。尤其是孕妇、成长期儿童、老年人,其实都是需要适当补充维生素的。

 

如何选择合适的维生素保健品?随着我们的年龄增长,吸收能力下降,还有冬季阳光匮乏、生活习惯、饮食习惯等影响,其实很多人都是需要补充维生素D的,联邦风险评估研究所曾报道,至少60%的人其血液中25-羟基维生素D含量偏低。那么还是要选择薇塔贝尔这样国际品牌的产品,这样既可以补充维生素,又可以保证吸收效果。英国品牌的优质维生素吸收效果好,补钙效果也有保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