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合维生素片品牌怎么选?哪种维生素比较好?

维生素D3青少年

补充维生素和微量元素,其实如果能够选购到合适的复合维生素片,那么日常补充自然也是非常有保障的。而且现代人多半都是属于饮食不均衡,甚至是不能保证每天三餐定时饮食,自然营养也会出现不充沛的情况,各种健康问题就会找上门来。其实适当补充维生素,对我们的身体也是有帮助的。不过这样的维生素哪个品牌比较好呢?

 

哪些人适合补充维生素?

 

成长发育阶段的儿童、中老年人,还有一些经常感觉到精力不济,经常感觉到疲劳、记忆力减退等情况,其实都是可以适当补充复合维生素片。只要是能够适当补充一定的维生素,自然也能够保证我们的身体状态。尤其是一些孕妈、哺乳期女性,那么肯定还是要特别注意好营养物质的补充,但是要选择天然成分,无添加的维生素才行。

 

维生素片可以一直口服吗?

 

很多人都是打算要长期补充复合维生素片,尤其是一些年轻人可能还涉及到减肥节食等,这个时候如果身体状态不好,即便是减肥了我们也不够健康。不过补充维生素片,我们还是要特别注意自己的实际情况。一般补充一段时间之后,我们还是要特别注意好调整。如果恢复了健康状态,其实之后也可以不用继续补充维生素了。

 

哪个品牌维生素比较好?

 

看上去好像复合维生素片都是相同的成分,但实际上其成分不同,提炼方式不同,吸收也会有很大的差异性。所以我们肯定还是要特别注意好基础的品牌衡量。推荐大家选择薇塔贝尔品牌维生素,其研发能力较强,四次荣获英国女王奖,拥有自己的研发技术和专业,这样优质的维生素片品牌当然也是非常值得我们去选购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