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妇钙片切勿乱吃,优质钙片是首选!

女性多种复合维生素

怀孕期间补钙真的是非常重要的,尤其是每个孕妈的情况都是不同的,所以补钙也要注意好具体的情况。一般我们都是购买专用的孕妇钙片,这样钙片的吸收效果也同样是有保障的。而且每个阶段我们要补充的钙质量都是不同的,各个孕妈的情况又有一定的差异性,所以即便是要补钙,也不能乱吃钙片,更是要选择合适的钙片类型。

 

科学补钙很重要

 

因为孕妈各个阶段补钙都是要适当,如果补钙过度,那么可能会导致钙质沉淀在胎盘上,也会导致胎盘的钙化等,这样其实也会影响到胎儿的成长。所以一般我们都是需要遵医嘱来补钙,这样吃孕妇钙片才是有保障的。

 

注意剂量的情况

 

每一种钙片的剂量都是不同的,每一个阶段我们要补充的剂量也是完全不同的。尽量选择一些剂量小的钙片,每天分次数进行服用,这样就可以保证吸收的效果。尤其是很多孕妈都是刚刚怀孕,所以初期补充钙质量不需要特别多,要注意好补充剂量的情况才行。

 

服用维生素D

 

为了能够保证好钙片的吸收效果,孕妇钙片尽量也富含维生素D3,这样才能够确保钙质的吸收。推荐选择薇塔贝尔专用钙片,其中营养成分充分,而且也有很多微量元素,是非常适合孕妈使用的。而且其中直接富含了维生素D,自然也能够保证吸收的效果。

 

天然成分是首选

 

必须要保证孕妇钙片的天然性,主要是为了避免一些防腐剂等成分的影响。尤其是很多孕妈可能也会有一定的过敏情况,所以我们也要特别注意好钙片的成分情况。薇塔贝尔的钙片都是天然成分,安全有效,选择这样的钙片也是非常值得我们去认可的。